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持續在Curves女性專用健中心運動~漸變瘦,指日可待!!

窈窕身材,是很多女生的一生夢想! 是的,不只是外觀,跟健康也習習相關。
但是,請務必用健康的方式減重塑身,否則即使瘦得快、也復胖得快,一次次摧毀自己的信心,是一件得不償失的事。

到Curves運動初期,會先改善生活一些狀況,例如:睡眠品質變好、肌耐力變好。還有,或許體重未減,朋友看到卻說妳瘦了,這些都是很棒的「開始」!!

下圖是一般會員接受Curves訓練後,漸瘦的順序,但也會因為每個人運用身體肌肉時不同的運動強度,而有不同的漸瘦順序。只供參考,朋友們只要聽從教練指導,持續運動,無論先瘦哪個部位,都是很棒的唷!!


關鍵字: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 Curves蘆洲    蘆洲健身房   徐匯中學   徐匯捷運站   肌肉訓練 瘦小腹 瘦大腿 瘦腰 瘦手臂

【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