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蘆洲徐匯店/惠甄
運動時間:2016.06→2017.07 /體重 —6.8 kg/體脂 —3%/肌肉+0.8%/體圍 —25.5 cm/共減去 4,000 c.c油



隨著年紀增長,體力大不如前,身材也漸漸失控,為了找回健康及體態,經由姊姊的介紹,我認識了Curves,舒適的環境、熱情的教練,讓我決定加入Curves運動。
2016/6/2我正式加入Curves,過去偶爾會運動跑步,但都不是固定的,加入Curves之後我漸漸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在運動過程中,教練們會提供有用的健康知識,每月的量身更讓我掌控身體的變化,並審視自己的飲食及睡眠作息,過去的我不愛喝沒有味道的水,天天一杯含糖飲料讓我體重達到人生的高峰,終於我下定決心要好好減重,不僅是減體重,也要減掉體脂。
我們都知道減重的不二法門就是調整飲食搭配規律運動,每週在Curves至少三次的運動,戒喝含糖飲料,每天喝體重x30以上毫升的水量,運動後增加蛋白質的攝取,促進身體增肌、減脂,盡量不吃加工食品、油炸類、垃圾食物,用這樣的方式,逐漸地產生成果,我的體重、體脂降了下來,雖然還沒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然而我相信在Curves一定可以完成我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