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會員分享:Curves蘆洲徐匯店 麗澐



Curves蘆洲徐匯店/麗澐

運動時間:105.4~106.1
體重:58.3kg→51.9(-6.4kg)
體脂率:33.6%→30.7(-2.9%)
肌肉量:23.8%→24.6%(+0.8%)
體脂重:19.59kg→15.93kg(-3.66kg)




我在105年4月時加入Curves,當時是因為我女兒開始在Curves工作,說我太胖了要來運動,這有點激怒了我。我沒想太多,覺得試試看也無訪,於是開始了我的運動路程。
每位Curves教練都對我很好,她們就像我自己的女兒一樣,每次我來運動都熱情跟我打招呼,問我吃了沒。一開始進來時就貼心的幫我量身,在面談的時候跟我講一些該注意的部分,例如水份的補充、蛋白質的攝取與睡眠充足的重要。慢慢依照教練的指導以及每個月看著自己量身的成果,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更重要的是我老公不再嫌我胖了!
其實在第二個月時我發現進步的幅度沒有很大,於是跟我女兒說這件事,才知道原來是蛋白質的攝取不足所造成。後來,每天補充1-2包的乳清蛋白,漸漸的看到越來越明顯的運動成果,連同事都問我是不是瘦了,心情真的變得很愉悅
感謝Curves的教練們對我的用心及愛心,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熱愛運動帶來的改變。

【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