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1分鐘測試”美魔女”指數


快問快答,幫妳了解自己的「逆齡」潛能,要誠實作答唷!


1.    下器材時通常是什麼狀態? A.氣喘吁吁 B.輕鬆優雅
2.    量脈搏時,通常心跳達什麼顏色? A.綠藍色 B. 紅黃色
3.    做器材時肌肉都連續用力30? A.有 B.不清楚
4.    每週運動3? A.是 B.不是
5.    我總是認真做完所有伸展動作,每個動作15? A.是 B.不是
6.   我的工作(生活)型態總是走來走去? A.是 B.不是
7.    美食當前,吃了再說!人生嘛,開心就好? A.不是 B.
8.    吃大餐隔天我會稍微控制飲食? A.是 B.不是
9.    每天喝水1500c.c.以上?  A.是 B.不是
10.  運動後30分内我總是補充蛋白質? A.是 B.不是
11.  作息正常不熬夜,每天睡眠時間7-8小時? A.是 B.不是
12.  閒暇時,會把握機會外出走走? A.是 B.不是
  



以上題目回答A的題數在11題以上者:
恭喜妳!不管妳對目前身材的滿意度多少,相信我,妳絕對有成為鄭多燕、Kimiko的潛質。因為,妳的方向對了,態度有了,未來想要預約甚麼Size的身材,想要穿上什麼衣服,儘管開出支票吧!

以上題目回答A的題數8~10題者:
「身材誠可貴,美食價更高」應該是妳的人生寫照吧!「能瘦當然最好,但不想為了身材犧牲口福」,既然享受生活是妳的人生大事,那就別把自己逼太緊。最起碼,讓每個月的「量身」替妳的健康、美麗人生做好把關工作吧!

以上題目回答A的題數7題以下者:
如果,妳是團購美食達人,經常揪團買遍全台,那麼30分鐘可無法護妳一生唷!為避免妳的體重年年直線上升,慢性疾病一一找上門,妳更是不能不動啊!送妳4個字——「動吃動吃」,有動才能多吃,吃了就要多動!就算不能成為美魔女,至少控制好體脂,別讓自己成為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高危險群吧!



免費體驗看過來→ →  

【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