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會員成果】我的最愛~Curves,讓我不再腰酸、也不用再吃代餐囉!!

【圖文來源】Curves土城海山店
【會員分享】美惠

運動月份:5個月
體重-4KG
體脂重-3960 cc
體圍-43公分

在Curves運動後的美惠,瘦了、也更健康漂亮

我是一位美髮師,生了2個女兒以後身體健康離我越來越遠,我試過很多種減重方式,從吃代餐,節食、穿塑身衣都沒有明顯效果,只有吃代餐減了5公斤,但是不吃之後反而胖了10公斤,反而越減越胖,後來去跑步跑了一年也沒瘦,每天都跟減重在拔河,我的腰每天都很酸,所以每天心情都不好。

有一天看到一張宣傳單,上面寫運動333激起了我走進Curves體驗看看,在教練熱情的介紹下讓我決定開始用運動試試看。

短短的一個月有家人問我是不是瘦了,然後再經過3個月,我發現我以前穿不下的衣服都已經可以穿上了,真的很開心。我的腰也不酸了,大家發現我的進步,身邊的朋友跟美髮店的客人也一起加入Curves運動。

我現在運動5個多月,尺寸減少了很多,人也顯得更年輕,常常有人問我,為什麼瘦那麼多,我很感謝Curves有機會讓我改變身材,我會持續努力運動,恢復我年輕時最輕的體重。

我在Curves運動時非常的認真,我相信我做的到大家一定也可以,有志者事竟成,而且Curves的333運動是非常的有效及健康,也是醫生們一致認為有效的減重方式,我找到了一個屬於女性朋友的最佳運動地方,大家一起朝著自己目標勇往直前~加油!!

關鍵字: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 Curves蘆洲 蘆洲健身房 徐匯中學 徐匯捷運站 減重 塑身 減肥代餐 運動333

【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