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會員分享】在Curves持續運動,養成不易變胖好體質!!

【圖文來源】Curves永和永安店
【會員分享】瀞文

活潑的瀞文變瘦了,更顯亮麗


未加入CURVES之前、身為某台北連鎖知名運動中心會員

有氧.拳擊 .飛輪…樣樣課程皆風雨無阻參與、數十年體重

始終維持<楊貴妃>肥圓圓體態………殘念.

某個大風爆中、運動中心無預警倒閉…哈哈我也中槍

損失一筆不小預交年費、從此不再加入年費運動中心.

話說某晚下班途中路過CURVES 永安店騎樓被<30分運動>

就能瘦身的廣告刊版所吸引.好其奇心趨使下參觀…

充滿活力環境.親切的教練解說.另一令人安心可按月交費.

幾台機器就能健康瘦身?巔覆了我不是要大量流汗才有效觀念?

<>了就知道.各顯神通:

全身最care 莫屬臀部兩側的突出兩片蝶翼

沒想到加入三個月後體重沒下很多.但確得到<Wendy 妳瘦了>
的小確幸.過去常認為體重輕就是瘦,其實不然學習Cureve

給我更加了解何為體脂肪及肌肉率正確知識.


健康飲食指導:

習慣了記錄每天飲食是Cureves

營養師給<份量>迷思解惑?我不愛甜食.市售飲品.食量不大

吃少不代表會瘦吃對時間及食物,從我飲食計劃本中可控制量
近月食安風暴不斷,開始減少外食及自備午餐盒.少肉多魚蔬果…
不知不覺中我體質肪逐漸下降很多.


習慣成自然:

加入快三年或許未達我理想體重,但確讓我精神佳,肌肉更結實
及結交朋友.每月有新活動資訊分享,30分鐘受益多多.

下班腦海中…衝往Curves.

【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