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會員分享】順路去運動,感覺很輕鬆

   Curves女性30分鐘健身這招牌到處都有,我就在想這是甚麼類型的運動只要30分鐘就能達到健身的效果。剛好五月母親節有入會活動,進去詢問了一下就決定加入Curves。
         其實自己本身還蠻喜歡運動,但是每次都有一堆藉口總之就是太懶,加上我是做工程的應酬喝酒免不了,所以這幾年身材、健康都離我遠去。
       加入後Curves每天下班後順路去運動30分鐘,感覺很輕鬆,不會有運動要很多時間很麻煩的無形壓力,裡面的教練人都很親切也會指導正確的動作,而且會舉辦一些小活動,讓運動的人有個目標,來這裡運動的氛圍很舒服,然而我自己如果真有應酬也會規定一個禮拜一定要去3次,才一個月就有感覺精神好多了,而且體力也有改變,我會朝著正常體態邁入^^

【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