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時間:一個月 /體重 —3 kg/體脂 —2.9%/肌肉+1.4%

加入Curves運動一個月,就有不錯的效果!
從結婚到生產三年期間,胖了20公斤。產後因持續餵母乳很難能控制每天的飲食,再加上職業婦女的角色,早上工作、晚上顧小孩,很難找出多餘的時間來運動。
就在今年夏天,因寶寶也自然離乳後,我比較能規劃及控制飲食,我開始想搭配運動來提升我的減重成果。
選擇Curves的原因之一就是方便,Curves能跨店使用,不管在家裡還是公司都方便去運動,而我就利用了下班去接小孩中間的通勤過程中,或者公司中午休息到Curves!真的只要短短30分鐘,就能完成最有效率的運動模式!
Curves運動才剛開始不久,第一個月我就瘦了約3公斤,肌肉量卻增加1.4%,是很明顯地瘦了脂肪,減了體脂同時能健康的增加肌肉量,真的是非常有成效的運動!
只要找出最適合、能讓自己一直堅持下去的運動,每樣運動都是好的、是對的!我很幸運在Curves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