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時間:1年4個月
體重:-1.5 kg
體脂肪:-4.2%
肌肉量:+6.3%

在加入Curves之前的運動習慣是每週週末跑步一次,運動量實在不太夠,而下班之後天色已暗,也沒有動力再出門跑步, Curves讓我下班有一個很好的場地運動,不用擔心天黑不安全,而且Curves的器材訓練到身體的各部位,這和跑步得到的效果不同。

加入Curves已經一年多了,一開始是逼自己運動,有時候會找藉口偷懶,但習慣之後覺得如果一個禮拜沒有運動就覺得怪怪的。 持續運動一年後體脂有顯著下降,最近有明顯感覺大腿和手臂變的比較緊實,感覺很有成就感。

能夠持續運動的動力之一除了每月量身逐漸看到成果以外,也是教練們都很親切,很認真努力的在每個不同的節日舉辦不同的活動給會員們驚喜,讓生活中有小小的期待, 教練們也會分享運動和生活小知識,讓我能夠注意生活中會影響自己身體的小細節。 未來一年還是會持續運動,希望體脂能降到很好的範圍內,讓自己更健康,維持好體態。